市档案局到我社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1月16日下午,黄思湾社区挂点单位市档案局局长戴奇伟一行到社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黄思湾社区20名困难群众送去春节物资。慰问活动结束后,市档案局领导就档案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与社区干部在社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街道挂点领导蔡主任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市档案局领导就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六个方面向社区干部征求意见。街道蔡主任提出希望市档案局在开展帮扶工作的同时多下社区指导党建及文明创建工作,社区党委书记洪青松提出了希望领导多下社区走访居民、了解居民生活的意见同时感谢市档案局领导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帮扶,其他与会社区干部也结合社区实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戴局长听取了社区干部的意见后表示以后要多与社区联系,加强沟通交流,根据社区提出的意见逐一落实。同时对社区工作提出了建议:党建工作是基础,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激励帮扶活动,多走访、多收集意见。

市档案局一行与社区党委召开座谈会

市档案局发放爱心物资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