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依幸福梦 关爱老人送温暖

  为了方便老年人居家生活,为社区中老年人提供优质地服务,1月20日上午,黄思湾社区三楼居家养老中心开展了“老有所依 幸福梦”关爱老人送温暖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集医疗、文化、便民服务于一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来自黄石市爱心满园义工协会的专业志愿服务团队免费为居民提供测血糖、测血压、磨剪刀、维修小家电、理发等服务,同时特别设置了写对联、剪窗花服务以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社区居民群众踊跃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比肩接踵,各服务点群众排队咨询,活动赢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提供便利的服务,也弘扬了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倡导更多的专业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不断壮大社区志愿服务团队,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居民满意度。

黄思湾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雕窗花)

活动现场(写对联)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