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湾社区召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

  在区妇联、片区妇联的关心和指导下,黄思湾社区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7日下午正式召开,来自各个网格、辖区单位的29位代表,带着社区妇女同志们的意愿和重托来到现场。

  大会按照规定的大会日程依次进行,通过了黄思湾社区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议程、第一届妇女联合会选举办法、黄思湾社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等各项草案。与会妇女代表们听取了社区党委副书记肖静的工作报告《坚持党群共建  凝聚巾帼力量  为建设“和美、文明、法治、幸福”黄思湾贡献力量》后,在分团讨论中为社区妇联日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次妇女代表大会妇女代表们经过讨论审议,最终推举出了黄思湾社区妇联主席一名、专职副主席一名、兼职副主席两名。在听取了新任黄思湾社区妇联主席肖静同志的当选讲话后,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正式闭幕。会后代表们将继续履行代表的职责,将这次大会的精神传到到广大妇女群众中去,推动黄思湾社区妇联工作谱写新篇章。

来自各网格、辖区单位的代表齐聚一堂

社区党委副书记肖静作大会发言

代表投票选举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