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四聘”职责“落地深根”

  自区委组织部转发《关于印发<黄石市村(社区)“一派四聘”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后,针对“四聘”人员,黄思湾社区迅速行动,经历广泛普选、斟酌筛选、最终任命三个阶段,定出了相应人员。

  13日,又到了一周的星期四,作为法律顾问的湖北鸣伸律师事务所的李学川,又早早地来到社区,与社区调解员江国庆交接,整理本周的律师工作日志。同李学川类似,社区党建顾问王定球,不仅积极配合社区党建工作,还协助担任社区老年大学副校长。今天,他又来到老年大学舞蹈班,察看上课情况。

  而前段时间,区农林局局长张炜作为社区治理顾问,鑫隆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友安作为社区发展顾问,也分别对社区创森工作和楼顶花园工程给予了相应支持和指导。

  可见,“四聘”工作自启动以来,对社区党建工作推进和重点工作落实均有一定促进作用,而社区也会继续与“四聘”顾问保持密切联系,让职责“落地深根”。

治理顾问张炜

治理顾问张炜

法律顾问李学川

法律顾问李学川

党建顾问王定球

党建顾问王定球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