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守规矩纪律中强化党性修养

  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已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前提。如何保持党员干部政治本色?如何持续强化个人党性修养?无疑,严守规矩纪律是破解疑难的“金钥匙”。

  13日,黄思湾社区挂点领导、西塞山区法院院长张星河,就以“从严守规矩纪律中强化党性修养”为主题,给社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区法院院长张星河从“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易出现的突出问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基本要求”、“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党课讲解期间,张院长内容和言语“接地气”,鼓励社区各支部党员共同发挥“骨干党员”、“老党员”、“在职党员”三个主体作用;引申和扩展“连天线”,既与党风廉政建设相承接,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内容。会上,社区书记徐利芳还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在全区县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三结合三同步”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张院长呼吁各支部党员落实“三结合三同步”——“结合三会一课,结合组织生活会,结合整改落实;同步学习交流,同步查找问题根源,同步改进作风”,争当新时代的“四有”党员,带领居民群众为打造和谐幸福社区共同奋斗!

图片4.jpg

图片5.jpg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