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最美西塞人”开评

  他们虽然平凡,却内含金子般的光芒;他们默默无闻,却用行动给了我们持久的感动。25日,西塞山区第三届“最美西塞人”评选活动启动。

  本次评选对象为辖区单位或居住在该区的市民,通过自荐和推荐两种方式进行,登录西塞山区委区政府网站(WWW.XISAISHAN.GOV.CN)下载并填写“最美西塞人”评选推荐表。本次评选推荐分为创业创新、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自强自立、志愿服务、担当有为、党员先锋、美德少年十个类型。自荐和推荐工作从活动公布之日起开始,时间至5月20日17:00止;初评公示阶段为6月21日—6月30日。7月1日—7月20日,活动领导小组将综合评选委员会投票和群众投票情况,确定第三届“最美西塞人”人选及提名奖名单,进行颁奖典礼。

  “用典型的力量激励和带动全社会做好人、扬正气、促和谐,努力使‘最美精神’成为我区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精神文化品牌。”西塞山区委书记朱宏伟说,“最美西塞人”评选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收到广泛关注,在社会上产生强烈反响,“讲道德、做好人”的风气在全区渐渐形成。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