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分数线划定 城区考生295分可上高中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黄石日报记者 陈珉)当天的新闻发布会,还就我市2015年中考划线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情况等进行通报。

  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按4个批次录取。黄石城区,第一批次黄石二中招生计划的60统招资格线为547分;第一批次黄石二中招生计划40分配到校资格线如下:黄石八中、黄石十四中、团城山实验学校、肖铺中学、有色中学、铁山一中、鹏程中学、四棵中学、汪仁中学为533.5分,黄石十五中为533分,黄石十六中为531.5分,黄石十八中、下陆中学为529.5分,其他初中学校均为527分。第一批次黄石七中宏志班,黄石一中、黄石三中、有色一中阳光班录取资格线为524分。第二批次(黄石二中国际班、普通高中资格线)录取资格线为295分。中职学校招生设在第三批、第四批,所有考生均可填报;“32”中高职分段培养,根据志愿按分数从高到低录取,录满为止。

  此外,大冶市考生填报黄石二中的资格线为524分,阳新县考生填报黄石二中的资格线为517分。 大冶市、阳新县所辖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由两地教育行政部门划定后,报市教育局备案并公布执行。

  来源:黄石日报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