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奉献庆百年,光荣在党五十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2021年6月28日上午,东屏社区组织开展“感恩奉献庆百年,光荣在党五十年”表彰党员大会,黄石市民政局、西塞山区黄思湾派出所、黄思湾卫生服务中心、黄思湾消防救援站参加此次会议。
       一批批优秀的共产党、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上台接收荣誉,他们用无私情怀和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用奉献的精神、团结的力量服务居民。社区以此鼓励,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百年党史。
       随后,邀请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依次上台一一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在场的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发展振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接下来,东屏社区党委书记洪青松同志对2021年上半年社区工作做汇报工作。并邀请黄思湾派出所教导员为居民群众宣讲“2021年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志愿者们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圆满落幕。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