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抒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积极营造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黄思湾社区党委于6月30日组织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社区中心支部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在内的百余名共产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社区党委副书记肖静同志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成员首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冯建霞同志宣读了《黄思湾社区关于表彰“优秀党员、红旗支部”》的通报,并向荣获表彰的党员和支部表示热烈祝贺!

庆祝建党97周年

  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洪青松同志向大会作了社区半年工作报告,历数了黄思湾社区半年来的辉煌和风雨,总结了成绩和经验,并衷心感谢半年来各位党员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向各位党员同志致以政治生日的祝福,并由工作人员向在座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社区“七一”表彰大会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慷慨激昂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党员们纷纷合影留念,分享这份迎接建党九十七周年的喜悦心情,记录下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的难忘时光。

社区“七一”表彰大会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