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时代,唱起欢乐歌,跳起快乐舞

  为活跃“两节”期间文化气氛,丰富人民群众文体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对不同层次精神文化需要,由黄思湾街道主办的2018年春节大联欢之广场舞专场,于1月23日下午在黄思湾社区东屏广场举行。

新一轮强降雪即将来临,天气寒冷,但是下午2时,东屏广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来自黄思湾街道下辖五个社区的居民齐聚一堂,翘首期盼,等待着演出的开始。

2:30,随着主持人的登台,演出正式开始。开场节目军鼓《强军战歌》,强烈的鼓点声,一下就驱散了大家的寒意;舞蹈《舞动中国》、《中国美》,《五星红旗》,通过舞蹈形式赞美了我们美丽的祖国;《第七套秧歌》、《大辫子》、《嗯嘎女儿会》、《江南细雨》、《江南梦》等极富民族、地域特色的节目,展示了祖国民族团结,共同繁荣发展,共享发展成果;红歌联唱《大海航行靠舵手》,表现了广大党员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爱戴。整个活动在健身球表演《欢天喜地奔小康》中结束。

本次演出以“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共谱新篇章”为主题,以舞蹈、红歌联唱、健身操、军鼓等多种形式和主题鲜明、特色突出、饱含感情、鼓舞人心的文艺作品于一体的精彩演出,以此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黄思湾街道广大群众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唱响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强音。

7.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