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两节喜迎十九大 黄思湾社区文艺汇演

  情系国庆,喜迎十九大,黄思湾社区、黄思湾社区老年协会和艺术团历经一个月精心的筹备,“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于2017年9月29日在黄思湾社区东屏广场正式上演。

  华灯初上,东屏广场上已人头攒动,文艺汇演在慷慨激昂的红联唱中拉开序幕,带领观众走进那个热血沸腾的革命时代,感受血浸红旗、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太极、舞蹈、女生合唱等节目紧随其后给观众带来了极致的视听盛宴,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三句半更是别出心裁,通过幽默、逗趣的表演形式加深了在场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了解,将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太极剑、健美操等表演花样百出,夺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三月桃花雨时装秀独树一帜,老年模特的优雅身姿彰显了黄思湾社区老年人健康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最后,所有演出人员齐登台为祖国母亲献上一曲歌唱祖国,落下了今晚演出的帷幕。

  本次文艺演出时长两个多小时,吸引了观众三百余人驻足观看,并有社区志愿者全程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演出顺利进行。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居民 “两节”假期的文化生活,同时吸引更多专业人士为社区文艺活动出谋划策,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态文明建设等文件精神与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有机结合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政治、文化氛围,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大合唱

欢度双节 喜迎十九大

太极剑

模特走秀

三句半

舞蹈

观众如潮

歌唱祖国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