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7月14日下午,黄思湾社区党委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宣讲活动。邀请社区老年大学高维章讲师主讲,社区网格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中,高老师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开讲,讲述了学习贯彻这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夯实社区基础对省市的创新发展极为重要。接着,从两个部分详细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及其精神。最后,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强调社区党委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不能搞形式主义,不能只是为了迎接上级检查而学,只有紧密联系创建省级文明社区的实际,才能把这次省党代会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并从抓学习,增强“四个意识”的自觉性;抓党建,增强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抓作风,增强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自觉性;抓队伍,增强参与公益活动的自觉性”等增强“四个自觉性”解读了如何把省党代会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片区挂点领导蔡威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