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湾社区举办“党在我心中”文艺汇演

  “七月的阳光灿烂辉煌,七月的党旗鲜艳飘扬。穿越血色与烽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94岁的生日,94年的丰功伟绩,94年的光辉历程,伟大的党在时代的激流中坚韧求索,在复兴的征程上矢志不移、永葆本色....”伴随着一句句慷锵嘹亮、催人奋进的话语,黄思湾社区“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4周年暨社区精神文明创建推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前,全体演员在“加快建成全国文明城市”的横幅上签名。晚上6时许,活动正式开始,来自于社区各协会推选的《我和祖国》、《把一切献给党》、《祝福祖国》等15个精彩节目,精彩绝伦,既感党颂党,热情洋溢;又回眸了党的历程,讴歌了党的光辉形象,展望了祖国的美好未来。

  本次晚会,不仅是庆祝建党94周年的文化盛会,还是文明创建活动的推进会,更是社区干部与居民群众心心交流的润滑剂!

“党在我心中”文艺汇演

“党在我心中”文艺汇演

开场大合唱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中开场

文艺汇演现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