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湾社区召开老年大学筹备会

  为更好地为社区内外老年人提供教育服务,让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黄思湾社区在区委、区政府、区老干局和区老年大学的支持下,筹备成立区老年大学黄思湾分校。筹备会于28日下午举行,副区长林茂,区老干局副局长王则君,区老年大学副校长吴新华、张忠慧,区老年大学校办主任熊红梅,区老年大学教务主任田富强及社区书记徐利芳等人参加会议。 

  筹备会上,区老干局副局长王则君着重强调了老年人教育事业的重要性,并对黄思湾社区群众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成立区老年大学黄思湾社区分校,带动黄思湾社区内外老年人加入到再学习阵营里。区老年大学吴新华、张忠慧、熊红梅、田富强等也对筹备事项充满信心,并表示会全力支持后续建校工作。会议最后,副区长林茂对筹备开设的电脑班和形体班表示期待,一方面鼓励社区积极发挥老年人资源,让老年人关心、支持、参与社区工作,另一方面要求社区充分发挥带动作用和辐射作用,与区老年大学管理模式全面接轨,在同类城区创办出一流大学!

西塞山区老年大学黄思湾分校筹备会

西塞山区老年大学黄思湾分校筹备会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