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湾社区第七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公告(第三号)

黄思湾社区第七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公告
(第三号)

  经居民代表会议研究决定,黄思湾社区第七届居民委员会选举实行户代表选举方式,换届选举工作定于2018年11月21日开始,选举日为2018年12月22日,参加选举的居民登记日为2018年11月23日至2018年11月27日。登记站按社区网格设立:

  第一网格至第五网格登记站设在东屏广场,登记员:沙晓燕、汪晨曦;

  第六网格至第十网格登记站设在南屏三栋,登记员:潘世梅、卢飞;

  第十一网格至第十五网格登记站设在中国工商银行,登记员:涂聪、夏菲。

  请居民携带身份证和户口簿主动到本网格登记站登记。户代表登记以户籍为准,由每户已登记参加选举的居民推选1名代表进行登记,逾期不登记者,视为放弃选举权。

  凡2018年12月22日(选举日)零时止,年满18周岁,符合登记条件的户代表经居民选举委员会登记确认资格后,即可参加投票选举。登记期间不在本社区居住的居民,须在11月23日至11月27日期间,向居民选举委员会表示是否参加本届居民委员会选举,逾期未作出表示的,将不列入参加选举的居民名单。

  望居民相互转告,按时到站登记。咨询电话:6457595。

 

黄思湾社区居民选举委员会
2018年11月22日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