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首届湖北(黄石)园林博览会

亲爱的市民朋友:

  你们好!

  为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集中展示我省各地城乡园林建设发展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省政府决定于2016年在黄石举办首届湖北省(黄石)园林博览会、矿物晶体奇石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首届省园博会、矿博会)。首届省园博会、矿博会由黄石市人民政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地质局共同承办,其他16个市州协办。自首届省园博会、矿博会筹办以来,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力支持,作出了巨大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首届园博会、矿博会将于9月26日至10月26日在大冶湖生态新区举行。届时,全省6000万人民和17个市州的生态之梦将汇集于此,这是黄石这座城市和全体黄石人的荣耀。希望广大市民朋友都以主人翁精神,当好东道主,做到言行有礼、热情友好展示黄石人的良好风貌;希望大家自觉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坚持绿色低碳出行,在会展期间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少交通拥堵;希望全体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通指挥,维护交通秩序;希望大家自觉爱护公共设施,呵护环境卫生,以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迎接八方来宾。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努力,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为首届省园博会、矿博会的成功举办作出应有贡献。

 

 

市迎省园博会、矿博会、创国家卫生城市
暨城市绿色发展总指挥部办公室  
2016年8月26日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