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区招聘网格员公告

  为了工作需要,西塞山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2名网格员。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具备下列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会计算机操作和基础办公软件应用;

  3、具有西塞山区户籍或居住在本辖区、年龄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高中(中职)以上文化程度;

  4、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并经就业援助对象认定。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5月20日,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地点:西塞山区社会治理信息中心(飞云街6号)四楼404室,联系人:李青,咨询电话:6481290;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现居住地社区证明)、学历证书、《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两寸照片各2张。

  三、录用程序及工作要求

  1、5月底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6月25日前进行面试、体检、政审,合格者正式录用,按就近原则分配到各社区和滨江新区工作。试用期三个月,聘用期三年,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2、经录用的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服从工作管理,并遵守相关保密规定,做到按时上下班。

  四、劳动报酬及保险福利

  1、月基本工资900元,绩效工资600元,合计1500元。

  2、合同期享有国家规定各种休假日,交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险。

 

 

西塞山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五月六日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